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汽車駕訓達人-李教練的道路駕駛班(學員心得分享與課程內容)


我剛上完李教練的道路駕駛班

老師人很親切,上課講解也很清楚
我有問題詢問時,
經驗豐富的老師也都完全知道我在問什麼, 完美解答我的疑問!
上完課後的這禮拜, 我也都盡量找時間開車出去
真的讓人想不到...一個禮拜!! 真的短短一個禮拜!!
我從駕照放n年不敢開車上路、從開直線也是忐忑不安(會靠太中線?or太靠右邊?)的生手
到現在"敢"開車上路, 以及上路後坐在方向盤後的篤定和自信,
還有對各種道路(如巷子/山路/高架橋/高速公路...)開法的大致掌握

這種開心與興奮, 真的都要謝謝李教練~
所以真的超級推薦大家找李教練上課喔!  b^^b
汽車駕訓達人-李教練2009/10/12 23:07回覆
謝謝lisa同學的推薦.學習任何事情有心最重要.
也恭喜lisa同學在短短一個禮拜學習後,"敢"自行開車上路.
本班教學課程以實用為主, 學習路線可以自行選擇.
第一天基礎複習:油門煞車的力道,方向盤的操作.(環河道路.縣民大道.市民大道)
第二天郊區高架:直線加速,會車反應能力.(中和-板橋-五股-蘆洲-八里快速道路)
第三天高速公路:速度感及穩定度的培養.(安坑-南港-坪林-頭城-宜蘭-深坑-北市)
第四天山區道路:換檔時機,手腳協調能力(中山南北路-仰德大道-陽明山公園-石牌)
第五天停車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技巧(自家地下室停車場,路邊公有停車格)
上課方式每次2小時,費用1500元,全部課程依同學學習進度,3-6次可上完

想要多增加開車經驗或快速學會開車技巧的同學,可選擇3小時,費用2,000元

剛考上駕照的新同學,有一日速成班6個小時,優惠價3,600元
也歡迎有駕照不敢開車出門的朋友們,來電洽詢 0916-973779 李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