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終於找到好的道路駕駛教練了! 喜悅的心情分享.(一)

 
我的駕照差不多是將近20年前考的, 因為家裡沒車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上路, 為了想學開車我上網找了各種資料, 但是在道路駕駛心得分享這邊真的很少有人推薦教練, 於是只好求助愛北大, 大家也很nice的介紹了教練達人~李教練, 為了怕大家只是人情介紹於是我就私底下寫信去問有上過李教練課程的同學們, 果然私底下同學們還是一樣稱讚與推薦,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道路駕駛一對一的訓練. 第一次跟李教練見面有點顛覆我的想法, 李教練外型雖然很man但卻很溫柔又親切, 我以為像教練場的老摳摳教練車卻是超像新車的福特轎車 所以學起來非常順手. 本以為第一堂會在教練場複習開車技巧, 沒想到是在路邊稍微講解後就立即上場, 我心裡剛開始會很緊張, 不過卻因為老師都在旁邊指導所以就比較放心了. 第一堂2小時我就開車繞了鶯歌環河道路跟樹林板橋, 回到家都還不相信自己竟然已經上路了, 讓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等第2堂上課了. 還在跟我一樣不會開車的朋友, 別再猶豫也別再害怕了, 找李教練你就不會在害怕上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